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记录美好瞬间 打造幸福家庭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提高群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德厚镇党委政府组织本土家庭参加国际家庭日活动,让美德厚植于每个家庭,不仅为家庭美满、生活幸福、人生出彩完成奠基,更可以为实现中国梦激发文明风尚力量。

5月13日,为促进家庭美满和谐,德厚镇在洒戛竜党支部旧址组织开展活动,为每个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群众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因长年务工务农,一家人很少一起拍张照片,活动激发了群众内心深处对家庭的热爱,大家都换上自己最漂亮的服装,一些老人家甚至穿上了仅结婚时穿过的那套衣裳,只为留下最美的剪影。

通知这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家庭观念,增强了家庭成员间的感情,营造出温馨的家庭氛围,促进了家庭和谐,每个家庭都充斥着幸福的氛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快门开合,留下最美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