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街乡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争做“学习达人”点燃学习热情

信息来源:新街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新街乡党政办     点击:    
[字体: ]

为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潮,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基层党员干部中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2022年5月9日,新街乡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全面点燃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共设置个人赛、双人对战、挑战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共七名“学习达人”。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乡干部、群众学习效果的真实检验,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生动直观的教育。

通过竞赛,新街乡形成了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提高理论水平的“加油站”和“充电宝”,有助于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贡献出新街力量,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