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文体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作者:市供销社     点击:    
[字体: ]

8月8日,东京奥运会闭幕日,我们迎来了第13个“全民健身日”。同时第十四届全运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也渐行渐近。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掀起我社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热潮,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结合实际于8月8日前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一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健身知识;二是进行工间操规范动作培训;三是8月8日组织爱好游泳的干部职工到盘龙体育馆游泳馆开展游泳健身活动;四是8月11日组织干部职工到单位挂钩点——坝心乡核桃寨村委会与村干部开展象棋、围棋、羽毛球比赛活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达到促进单位文化的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undefined

(图为8月8日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到盘龙体育馆开展游泳健身活动)



undefined

(图为8月11日市供销社干部职工与坝心乡核桃寨村委会干部群众开展象棋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