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古木镇瑞民社区吹响“集结号”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施艳娜     点击:    
[字体: ]

5月12日,古木镇瑞民社区吹响“集结号”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挂钩单位党组织以“组团式’’服务社区,在职党员以“志愿式”服务群众方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瑞民社区开展服务。全体党员自带锄头、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开展清理绿化带内杂草树叶、清运卫生死角杂物,清除墙面小广告残留物、清扫小区道路等环境卫生。

活动中,党员干部除进行大扫除,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外,还耐心地向居民普及环保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爱护公共环境,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文创卫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更加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古木镇党委、瑞民社区将联合挂钩单位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常态化服务机制,注重实效,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