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集中清理“假乱俗”广告,助推创文、创卫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作者:王永进     点击: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木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5月作为小广告整治月,我镇紧紧围绕创文、创卫指标体系要求,为做好“假乱俗”广告清理工作,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由镇执法大队牵头,村委会(社区)书记担任辖区内小广告整治第一责任人,充分发动村委会(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广大群众志愿者组成广告清除小队,对所辖区域内小广告进行摸排,确保全镇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彻底清除“八类”无效负面广告。

经排查,镇、村公路沿线、政府驻地、集贸市场、村委会所在地等发现存在大量小广告,9个村委会、1个社区立即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广告清理活动。“清除小队”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手拿镰刀、铲子、扫帚等各种各样的工具,由高到低、由大到小、爬坡上坎、深入田间地头,共清理无效广告50余种,2000余条,给我镇小广告乱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大清洗,有效推动了我镇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

开展集中清除行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内容,古木镇将继续加强清除力度,加强环境治理,提升清理整治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理念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不断提升古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