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手捧”红色故事进小区,新平街道打通党史学习 “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红色文化传播途径,增强群众党性意识,5月7日,新平街道将党史课堂搬进小区,在泰民家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

“一个人,燃尽了青春、把爱与希望种在无数人心中……”这是在新平街道里布嘎社区的一幕党史学习现场。今天上午,在泰民家园百姓大舞台,新平街道里布嘎社区文书围绕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通过黄文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激发群众对时代楷模的崇高敬意,砥砺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群众表示,像黄文秀同志这么年轻的党员,来到边远农村,她用她这颗年轻的心,做出实事,中途有许多波折,但是她还是带动群众、带动老百姓致富,被她深深地感动,这些精神很值得学习,我们也要教育我们的儿女,作为一个新时代年轻人,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一定要有作为,要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