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元旦我在岗,积极挽损解民忧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市公安局     点击:    
[字体: ]

2023年1月5日,家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李某某来到文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为大队民警送上“执法为民一身正气、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大队神速办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2022年12月31日,李某某到市公安局报称:在文山市做粮食副产品批发的徐某某向其订购了33吨黄豆,目前尚未付款,徐某某已无法联系,请求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时值元旦期间,办案民警、辅警放弃轮休,持续奔赴在办案一线,高效开展侦查取证。

经调查取证及核实,李某某的货物到文山后仍堆放在徐某某曾经的仓库中,民警随即对仓库内的货物进行扣押,对徐某某涉嫌诈骗一案进行立案侦查。并于2023年1月4日将李某某的920袋黄豆共计33吨发还,为其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年岁将近,挽损20万元对于李某某一家来说意义重大,他送上锦旗后,激动的握住着办案民警的双手,连声道谢。

锦旗包含了一份真情,传递了一份温暖,是对文山市公安局工作的肯定和赞誉,更是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责任彰显。今后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州局、市局“铸忠诚、担使命 开新局”主题实践相关要求,担当作为,主动服务,认真践行好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