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平坝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坝镇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推广造氛围,全员学习备竞赛。在接到《中共文山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举办第三届文山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的通知》(文市宣通〔2022〕7号)通知后,平坝镇高度重视,及时通过QQ、微信工作群等进行大力宣传,动员干部职工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挑战答题,为参加全市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以赛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严格要求做选拔,齐心协力备决赛。在初步完成镇级学习、竞赛后,平坝镇严格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参赛人员选拔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推荐上报适宜人选参加市级决赛,为配合市级部门顺利圆满完成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更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