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干部群众齐上阵 铺就入村幸福路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陈发丽     点击:    
[字体: ]

农村道路硬化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大民生工程。自小街镇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暨农村村组自建硬化道路三年大会战启动以来,朵白库村委会大箐脚村在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干部群众齐上阵,投工投劳,积极参与入村道路建设,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成为小街镇的亮点。

5月13日上午,大箐脚入村路启动硬化,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村委干部李万林,挂村干部高苏红带领群众投工投劳参与硬化,与满载混凝土的工程车来回配合,混凝土摊铺作业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修的是村路,暖的是人心。道路修好后,大箐脚村群众出行将更加方便,生活环境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昔日坑洼不平的泥泞小道将变成平坦顺畅的“致富路”“幸福路”。

一枝一叶总关情,桩桩件件暖民心。此次农村村组自建硬化道路工程使老百姓成了实实在在的受益者,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下一步,小街镇将结合实际、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协调推进,全力确保此次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