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达人

小街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高苏红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效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9日下午,小街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秉承“强意识、促学习、讲公平、有收获”的原则开展,镇、村干部共计40余人参赛。

比赛时,学员登录自己的“学习强国”APP,通过“我要答题”—“挑战答题”和“双人对战”板块进行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前四名为“答题达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知识竞赛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学习兴趣,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展示了小街镇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小街镇将认真学习新思想,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巩固学习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