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 小街镇开展“迎新春 亮新衣”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高苏红     点击:    
[字体: ]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让群众过一个节净舒适、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小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亮新衣”活动,主要对集镇街道、背街小巷进行清扫,并在农贸市场、街道行道树悬挂灯笼装饰。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簸箕、夹子等各种工具来到集镇范围内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对路面散落的垃圾进行清扫,对道路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共清理出杂物、垃圾10余箱。

1BC97

清扫后,志愿者们分为三队,在主街道行道树、菜市场、衣服市场悬挂灯笼200余个,增添了喜气洋洋的浓厚氛围。

1AF4C

提升了集镇范围内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度,增添了节庆期间的浓厚氛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营造了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18E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