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新街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新街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字体: ]

为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新街乡响应市级号召,积极在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由各挂钩领导带队,在各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各村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缅怀英烈事迹,感怀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回顾党艰辛发展的建设历史,坚定推进伟大事业的恒心。

组织委员蔡国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乡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了党员干部干实事、干正事的意识,大家都斗志昂扬,誓以将民生实事一件件做好,切实做到“民生无小事”,力争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