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乡组织观看违纪违法专题片 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思想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坝心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围猎—行贿者说》第二集,香饵有毒中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通报。

通过视频,全面剖析了涂力军、刘岗、李连举等高职官员走向违纪违法的原因、过程和警示意义,用周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

坝心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涂力军、刘岗、李连举等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要通过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做到警钟长鸣;要在各项工作中心怀纪律、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在生活中管好自己和亲属,培养良好家风,切实做到廉洁修身,自律齐家。

视频中种种违法违纪案件,惋惜之余,警示在心。违纪违法行为不仅使自身受到法纪党纪的严惩,还给家人带来痛苦伤害。通过对《围猎—行贿者说》违纪违法案件的学习,干部们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行为都是从不守小节、不守规矩开始突破纪律底线的,只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牢底线思维,常怀戒惧之心,正确对待权力和名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筑牢廉政根基,才能真正做到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