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庆六·一 暖童心

东山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东山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点击: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东山乡围绕学校“学习科学、关心儿童、快乐身心、爱国守法、幸福成长”主题开展了庆“六一”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府、市政协、市关工委领导、市教体局及各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活动以“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读书活动”节目展演、”爱心捐赠——关爱留守儿童”三个环节展开,活动现场,市、乡两级对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展开亲切慰问,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期间,乐加文市长、市政协、团市委、市关工委、乡党委政府领导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羽毛球拍、气排球等礼物。

通过开展“庆六一 暖童心”活动,把党委、政府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爱心传递,温暖孩子们的心。今后,东山乡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活动,让更多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在快乐的童年里感受成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