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情暖退役军人心

信息来源:柳井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点击:    
[字体: ]

一张优待证,传承拥军情。为做好我乡双拥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于3月30日在辖区开展了入户走访,为2022年度被部队评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并现场为退役老兵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们的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可以联系工作人员帮忙解决。为他们发放了象征着荣誉的退役军人优待证以后,工作人员又向他们讲解了优待证的办理意义、相关政策福利、使用方法等,帮助他们熟练使用优待证。

优待证是荣誉的象征,它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上门发放优待证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通过优待证发放,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配套服务,不断增强优待证的实用性、功能性,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