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全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字体: ]

5月24日,第三届文山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决赛在文山市民族文化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手岳新海完美通关2611题获得一等奖,刘燕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岳新海将代表全市参加全州决赛。

45B7D

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各参赛选手展开大比拼。比赛题目覆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法律、党章等党内法规以及文化文学常识。这样的内容设置,全方位检验了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综合学习的成果,通过以赛促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27884

我局参赛选手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上资源丰富,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时事新闻和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还能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和职业素养。坚持每天都会登录阅读文章、看学习视频并答题,感觉受益匪浅,慢慢地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扩展知识面建立更完善的学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