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州供销社调研组到文山市调研食用菌运营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字体: ]

5月20日,文山州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超同志带领文山州供销社调研组到文山市文祥巴西蘑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德厚基层社进行调研,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书记、主任马志许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调研中,文山州供销社副主任李超同志实地察看了文祥巴西蘑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李超同志对文山市巴西蘑菇种植基地建设投入、分布、产量、效益、市场前景、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产业升级及带动农户、老百姓的务工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合作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超同志指出,只要有市场,巴西蘑菇产业就可以做大,作为“公司+合作社+村级基层供销社”为一体的国家级示范社,下一步应更好发挥引领作用,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农户致富,将合作社做大做强,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出应有贡献。在德厚基层社进行调研时,李超同志指出,德厚基层社下步发展目标,特别是对家禾有机肥有限公司在前期对农业产业提质服务表示肯定,并要求积极完善相关手续,合法经营、安全生产,市供销合作社要做好引导和督促工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马志许同志表示: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积极引导各类新型经营主体规范经营、与农民之间形成广泛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壮大村集体经济组织、提升资产保值增值运营能力、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在巩固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上实现新作为,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