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红色家风 经典家书”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普永仕     点击: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教育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教、涵养良好家风。5月19日,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支部活动室开展“红色家风 经典家书”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主要以“传承红色基因,涵养良好家风”的经典红色家书家训诵读汲取精神力量为宗旨。在活动中,职工代表以革命先烈的书信为读本,分享还原红色家书真实风貌,营造真切、淳朴的情感氛围,让干部职工更深刻、直观地了解红色家书家训背后的故事,汲取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此次活动,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再现了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和赤诚之心,让台下的职工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