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朵白库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作者:陆敏     点击: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刚,党组成员、副主席蒯建平一行4人来到挂钩朵白库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村委会改造和文化墙建设、大箐脚进村道路、金竹坡美丽乡村示范点打造、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驻村工作队员、村委干部陪同调研并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

5F595

调研过程中,李刚常务副主席询问了解村委会相关情况,向大家传达了《文山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指出,希望村委会要因地制宜地制定发展规划,以“三个工作法”为指导,运用好“典型示范法”来推动工作,带领全村群众并调动其发展热情,为朵白库的美好明天而艰苦奋斗。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帮村助民改变面貌,在挂钩村与挂钩单位之间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严格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AA06

下步,市总工会将会尽最大努力发挥工会特长和职能作用,为朵白库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