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云南省“10大名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出炉

信息来源:三七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字体: ]

作为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重要抓手,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表彰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年。9月23日,2021年“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会议在昆明市云南海埂会堂召开。会议公布了2021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云南省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七丹”牌三七连续三年荣获“云南省十大名药材第一名”,另有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的三七荣获“10大名药材”第五名,“20佳创新企业”中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和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评选表彰活动让名品企业成为带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提质增效和提档升级的火车头,也为文山三七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