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骆常欢     点击:    
[字体: ]

2021年9月16日文山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以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为抓手,着力构建未成年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安排了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工作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文山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唐海波同志,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萍同志,文山市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程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政府统一领导,社会共同参与,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要求和完成时限,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按阶段完成相应任务。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定期深入了解创建工作的进展,督促、指导创建工作,梳理反馈创建工作问题,及时召开协调推进会,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为下步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