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信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市工信商务局     点击:    
[字体: ]

2023年6月5日,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在七花广场开展了2023年“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文山市工信商务局魏雪斌、杨修洁、程馨玉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工信商务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节能环保宣传册,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生物多样性保护、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生态环保问题,倡导市民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我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就“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使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动员广大市民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丽家园,营造全民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当天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知识,解读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传播了低碳绿色生活理念,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行动,动员全社会踊跃参与并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