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感悟伟大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文山市审计局举行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    
[字体: ]

审计被称作“经济体检”,是维护国家经济秩序,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加强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权威解读、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3月14日,市审计局邀请百姓宣讲团成员赴挂联的秉烈乡舍舍村开展“感悟伟大成就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活动,舍舍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各村小组长、部分党员群众及审计部分职工共30余人参加。

宣讲人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出发,用通俗易懂、亲切的话语耐心与群众讲解、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的了解,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我局还邀请民营企业人士到挂联村舍开展调研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三年的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冲击和压力,但我国经济整体向好发展的趋势没有变,中国经济具有长期向好的光明前景。将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正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更加光明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