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农环站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点击:    
[字体: ]

2023年2月1日,按照农业农村局关于节后工作安排部署,文山市农环站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迅速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拿出拼的干劲、保持实的作风、干出好的成绩,努力推动农环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全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工作要求,一件接着一件干、一事续着一事成,从工作谋划、工作落实、工作作风上干在实处跑在前。

成绩已成“过去时”,做好收心归位进角色。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打拼起来,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

在工作中奋力争先创优,一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对定下来的目标任务,要认真搞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二要改进方法抓好落实;全年工作任务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对重点和亮点工作的落实不仅要有常规措施,还要有超常规措施,确保任务完成;三要团结协作抓落实。要时时刻刻维护单位的集体利益和形象,真正做到对内维护团结、对外树好形象。

在纪律建设方面:一是全站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严格规章制度的遵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效率,适应紧张繁重的工作需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二是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单位内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监督检查与长效管理,推动单位工作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