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品年味 闹元宵 话传承”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文明文山建设,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健康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在市社会议室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经典诗歌诵读会。

undefined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赵飞讲解《元宵节的由来》和《元宵节的传说》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赵飞向大家讲解了《元宵节的由来》和《元宵节的传说》。干部职工代表王智波、王顺芳在台上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诵读了《青玉案·元夕》,班子成员赵飞、孔祥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沁园春·长沙》,让大家畅浴在国学经典诗文的诗画意境中,现场气氛活跃。

undefined

职工代表王智波王顺芳朗诵《青玉案·元夕》

通过用深情的诗文,用精彩的朗诵表达对元宵佳节的期盼和感怀,借书香经典感悟人生、歌颂祖国,歌颂甜蜜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营造了浓厚的元宵传统佳节氛围,大家在享受经典的同时,也进一步感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undefined

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沁园春·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