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民政局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宪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2月3日,文山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到市第五小学门口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此次宣传活动,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援助法和反食品浪费法等印制成册,通过张贴横幅、为过往学生和家长发放宣传读本和宣传手册以及向公众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努力做到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宣传册21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弘扬法治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