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军供无小事 战备无假日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近日,文山军供站接到某过往部队来函,要求提供9月24日晚餐、25日早餐和住宿场地,以及离站后的饮水和干粮保障。接到任务后,文山军供站迅速草拟保障任务方案,按照《军用饮食应急供应作业程序》和《文山军供站应急供应方案》开展工作。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全力以赴完成好保障任务。保障过程忙而不乱、有条不紊。餐饮部严格按照卫生制度和军供保障要求进行制作和食品留样检测,保证饮食安全卫生。整个保障供应工作以高标准来进行,做到了全面、快速、及时供应,让官兵吃上可口的饭菜,并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住宿场地。

305D3

此次军供保障任务,文山军供站严格把好任务核对、加工制作、安全警戒和疫情防控的关口,绝不松懈。坚持“为部队服务、为战备服务”的宗旨,坚持“军供无小事”的理念和“质量第一,官兵至上”的行为准则,优质、快速、准确、安全、保密地完成了此次军供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