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党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暨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严嘉荣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马塘园区党工委于7月1日组织机关及非公企业支部全体党员34名来到文冶公司总厂内的马塘园区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宣讲及培训活动。

undefined

马塘园区党工委严格按照活动日程及园区“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方案,通过园区主要领导及各支部书记讲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云政发〔2022〕32号)等作为学习内容,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一次党的理论宣讲教育,并结合企业实际,以全新的视角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党组织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领导作用,更好地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权利义务的新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

undefined

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知识测试,让全体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培养了爱党爱国的精神。增强了党员对党史党建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巩固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人:严嘉荣 联系电话:21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