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学身边典型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作者:饶怀     点击:    
[字体: ]

 

七一前夕,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学身边典型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学习活动由邵奕昌副书记组织学习,主要学习张梅同志参加工作以来用初心和信仰书写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对党忠诚、一辈子为民奉献、一辈子坚韧执着、一辈子于己克俭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无怨无悔、无私无我地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始终秉持着对教育事业的痴心和执着,用爱心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创造了贫困山区教育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基层教育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她用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干事品格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撑起了一片蓝天,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参加学习的每一名干部职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文山政务服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