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作者:饶怀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

在鲜红的党旗前,唐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6、7月入党的16名同志均收到了来自组织的最珍贵的政治生日卡,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给予的关怀,党给予的温暖,随后,评选第二季度模范之星、模范股室,对第二季度党员承诺践诺进行点评,局支部书记唐娥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士气高昂,满怀激情,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党组织文化的熏陶,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在追赶中不断进步,在超越中不断进位,奋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