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重整行装再出发,文山市第二期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结业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干部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班(第二期)的64名学员经过6天的紧张有序的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于5月21日下午,顺利结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先丹出席结业典礼并作讲话。他指出,在全州掀起“文山之干”热潮的重要时期,举办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班,既是全面推进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又是着力推动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工作激情大提振、行政效能大提升的重要途径。

刘先丹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正确面对,冷静看待,努力找回刚参加工作时的雄心壮志,努力找回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铮铮誓言,重拾信心,重整行装,用实际行动证明新作为;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路径,以完成工作目标为牵引,紧扣岗位实际,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用情、用力,用工作业绩展示新风貌;要永葆初心,笃定前行,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为民服务、为民纾困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州府意识”、巩固“州府地位”,自觉树立“州府担当、州府标准、州府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用坚定信念体现新担当。

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代表就学习所获感悟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