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干部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第二期)开班!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字体: ]

5月16日下午,文山市干部作风大整治集中教育培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乐加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他指出,组织集中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王宁书记对云南干部的“5个方面要求”、州委陈明书记提出掀起一场暴风骤雨般的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实践,也是市委抓班子、带队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具体抓手,更是市委对全市干部严管和厚爱的具体体现。

他要求,参训人员要摆正心态,把此次集中教育培训作为自我革命、自我雕琢、自我完善的一次契机,实现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的“三大转变”。要树牢州府意识和“跳起摸高”意识,坚决杜绝“差不多、大概、也许”和心中无数,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不破法规破常规”的理念真正融入思想落到实处,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要多一些管用的实招,把“干”字当头体现到作风建设全过程,静下心真干、稳住神实干、扑下身苦干,干出成果、干出威信、干出好风气。

他强调,参训人员要安下身来、静下心来,坚持学思践悟,主动融入培训,把理论学习研究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锻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双提升。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管理安排,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集中培训教育的质量和成效,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合格干部,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干快上的干事氛围,助推州府各项工作在全州乃至全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主持开班仪式。州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涂用维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