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永忠:务必确保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功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点击:    
[字体: ]

7月30日,文山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速解决各类问题和短板,全面提升巩固创建成果,务必确保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功。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讲话

"创建是一面镜子,更是一场大浪淘沙的运动。"李永忠指出,示范市创建是一个思想变化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创造的过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端正认识、认真研判,克服困难、大胆突破,务必通过创建这面镜子,照出各类问题和短板,着力加速推进整改解决,全力推动示范市创建工作落实见效、达到标准。

"创建是荣誉,更是发展,我们必须为文山市争口气、争块脸。"李永忠强调,示范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巩固,确保创建工作达到省级验收标准;要加强督导检查,千方百计确保创建成功;要强化州府意识、树立州府形象,主动融入全州"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力争在2023年前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2025年前成功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市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崇卫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