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永忠:大胆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文山新实践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点击:    
[字体: ]

7月2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改革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州委州政府文山市工作专题会要求,主动抓改革、思改革、干改革,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文山新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文山市进一步做好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文山市公立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文山市“十四五”时期重大改革举措分工方案》《文山市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等多个改革文件;书面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李永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领域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一批有力度、有分量、有特色的改革举措成效初显,一些具有文山市特色的改革创新举措得到了上级的关注和肯定。

李永忠要求,要加强党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州委州政府文山市工作专题会要求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谋划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要突出责任压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形成各部门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抓改革落实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当好改革“主心骨”和“顶梁柱”,确保全市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研究推出一批符合文山市实际的自主改革创新举措,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改革创新氛围。

王树忠、唐海波、柏应明、普光灿、柏崇卫、刘先丹、钟萍、牟恩健、李树卫、李世嫣、陈国平、王波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