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八一”前夕,李永忠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对象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作者:黄启德     点击: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分别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市人武部,李永忠一行与全体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李永忠说,多年来,市人武部积极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应急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人武部要始终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部队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继续为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文山城区重点优抚对象赵泽富和辛魁武家中,李永忠与他们促膝而坐,一起回顾当年的军旅生涯,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希望他们继续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创文创卫工作及经济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武警文山看守中队,李永忠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走进应急抢险装备存储室、作战勤务值班室、官兵宿舍,实地查看了解该中队作战能力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

李永忠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加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作战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本领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充分发挥守一方领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光荣职责,继续为文山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部队官兵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新型的军政军民关系。

普光灿、李树卫、李世嫣、黄利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