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铮铮誓言见初心!李永忠带领50名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下午,文山市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市会务中心一楼大厅响起铿锵的入党誓词,在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的领誓下,50名新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王树忠、唐海波等市委常委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断重温、时刻对照、深刻自省,从中汲取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随后,市四套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园区党工委、市直各党(工)委负责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新党员代表在市会务中心一楼视频会议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