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评估组到我市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字体: ]

4月10日,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评估组到文山市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评估组通过访谈交流、查阅资料、闭卷测试、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文山市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复评中,评估组分别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祥飚及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整顿办负责人以及部分普通干警开展了个别谈话。

闭卷测试

查阅资料

评估组还详细查阅了市整顿办、市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档案台账,并抽取190余名干警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闭卷测试,检验干警学习情况。

在市会务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文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结合单位实际,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对文山市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

州第五评估组副组长文仲武讲话

据了解,自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文山市精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工作指引》、《文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部署,圆满完成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项教育”工作任务,完成22个必学篇目,教育整顿对象参与率及必学篇目覆盖率均达100%,取得明显成效。

王复兰、余相斌、钟萍、牟恩健、李祥飚以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整顿办人员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