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许自刚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环境保护督察重要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3月31日下午,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

会议强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马上就要进驻云南省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生态环保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根据“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原则,以此次中央环保察为契机,按照相关要求,梳理问题,严肃整改,切实提升环境质量。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的原则是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督察。一是往年督察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承诺是否落实;二是对重点工业企业进行环境监察;三是督办本次进驻期间受理的环境信访案件。

会议要求,园区管委会必须成立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成员单位必须落实分工,主动作为,及时走访、汇报、沟通,掌握各种信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

(联系人:许自刚 联系电话:266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