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一天半的会期,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于3月26日下午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选举李杰为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高永刚为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李晓雪为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文联《章程》修正案(草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萍出席闭幕式并作讲话。她希望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时代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重点从创意策划、采风创作、评论指导、支持鼓励等方面探索建立创造引导机制,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更多富有文化底蕴和时代精神,带有“烟火气”、充满“人情味”的原创精品力作;充分发挥文联及各部门职能作用,着力培养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高水平人才,倾力打造结构合理、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文艺工作者队伍;坚持思想引领,深化文联改革,不断拓宽联系服务范围,不断激发履职内生动力,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着的敬业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勤奋的文艺创作,合理推动全市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卢朝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