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城管革命工作调度会强调:以“革命+拼命”的精神,加力加速推进城管革命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6日     点击:    
[字体: ]

8月25日,文山市城管革命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革命+拼命”的精神,加力加速推进城管革命各项工作,为今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俊强调城管革命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更是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要求,以“勇担责任、勇挑重担、干成事业”的“州府作为”,推动城市面貌实现脱胎换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蒋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敢于动真碰硬,以“革命+拼命”的精神,推动拆墙透绿、城市亮化、城市美容、市场整治建设攻坚等“八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坚持典型引路,打造示范街道、示范小区、示范社区,以点带面推动城市品质提升。要不断思考总结,创新方式方法,以城管革命推动“七城创建”,确保年内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发动群众,营造“人人都是城管主体、人人都是城管对象”的浓厚氛围。

乐加文强调要聚焦指挥、调度、协调、机制、政策等多方面深挖问题根源,针对性研究解决措施,明确职能职责逐项对照抓整改。要充分利用市场思维谋划包装项目,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拆临拆违、污水处理、绿美建设等工作。要将法治思维、行政思维、组织思维、群众思维贯穿工作始终,打好组合拳,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城管革命各工作专班汇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冉永富、顾雪艳、杨银南、杨文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