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乐加文到德厚马塘开展综合调研强调: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3日     点击:    
[字体: ]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深入到德厚、马塘等乡镇开展综合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乐加文先后来到德厚镇洒戛竜村委会,马塘镇卡莫熬肖塘、下卡莫等地,详细了解农旅融合发展、“三个一”落实、图斑整改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

乐加文强调突出党建引领,依托红色文化和本地山水优势,统筹考虑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把洒戛竜打造成为全省红色美丽宜居典范。以抓好农民增收“一口清”、抓实基层治理“一网兜”、推进绿美建设“一直抓”为目标,厚植人民情怀,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强化基层治理,加快问题图斑整改工作进度,持续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努力营造全民保护耕地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