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9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经济普查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8月9日,文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通报了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情况。

副市长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摸清二、三产业发展状况,更好把握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底线,强化宣传动员,全力做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确保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