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听诉求、解难题、问意见、话发展,乐加文上门助企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点击:    
[字体: ]

6月4日,文山市“政企手牵手·服务零距离”活动第三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与文山光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心贴心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文山光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文山州永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言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发展建议。乐加文充分肯定了企业为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现场就企业反映的诉求逐项回应,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安排专人负责落实。

乐加文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地关心企业、了解企业,全面梳理企业问题清单,紧盯诉求抓落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升全市市场主体的创造力和发展活力,让企业家心无旁骛抓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更加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主业,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城市经济、旅游经济、夜间经济等提质增效,努力为推动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