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到州府作战楼调度工作时强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以“州府作为”践行“文山之干”!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点击: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召开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以“勇担责任、敢挑重担、干成事业”的“州府作为”践行“文山之干”,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审议了《关于完善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省系列三年行动专班化运行机制的意见》,并听取“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蒋俊指出,作战楼各位同志是市委、市政府挑选出来的精兵强将,大家要真正发挥“尖刀班”“突击队”作用,结合各指挥部、专班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今年工作目标,谋细谋实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拼的精神、抢的状态、敢的氛围、干的作风,推动文山市跑出加速度、跨出高质量。

蒋俊要求,要落实好“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用好项目工作法,围绕确定的定位、目标、规划,认真谋划项目、研究项目、推进项目;用好一线工作法,坚持在一线掌握情况、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用好典型引路法,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抓亮点、抓示范,以点带面比学赶超。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严格落实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机制,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真正把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蒋俊强调,要用好考评“指挥棒”,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用实绩兑奖惩,使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有位置、有待遇,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受惩戒、腾位置,更好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中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及时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和请示汇报,最大限度争取各方面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全力推动“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高效运转,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争先进位、再创佳绩。

冉永富、唐俊洪、何跃坚、李金国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