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乐加文到三七产业园区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点击:    
[字体: ]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到三七产业园区,实地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座谈会上,乐加文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汇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治标问题与治本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全面改、改彻底、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乐加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3815"战略目标和"强州府"行动部署,围绕打造"世界三七之都"这一目标,坚持走"产城融合"发展道路,不断完善园区规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质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园区建设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把"拼经济、拼发展"作为园区建设发展工作主线,加强园区基础配套建设,加快盘活园区低效闲置用地。要围绕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招引一批"头部企业",打造一批"总部经济",推动园区招商营商工作不断取得突破,不断提升三七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文山三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