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真情关怀暖人心!蒋俊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1日     点击:    
[字体: ]

1月18日-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先后深入文山城区、马塘镇,走访慰问了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厅级退休干部、离退休老干部、村(社区)老骨干、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民族代表人士、离退休老干部时,蒋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文山市将广泛听取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促进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党和政府时刻都挂念着你们,今天看到您的身体状态这么好,我倍感欣慰,希望您继续保重身体,春节临近,祝您和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在马塘镇热水寨村80岁离退休老干部刘启鸿的家中,蒋俊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态和生活起居,对老人曾经为文山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希望你们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自觉主动参与到绿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当中来......"在马塘镇杨梅山庄移民搬迁安置点、荣华村委会大红舍村、独家村等地,蒋俊深入走访慰问了村(社区)老骨干、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年货储备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蒋俊要求乡镇有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困难党员、老党员等群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重点优抚对象杨立兵家中,蒋俊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唐俊洪、牟恩健、吕俊贤分别陪同上述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