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殷殷关怀暖人心!乐加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点击:    
[字体: ]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官兵、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道德模范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人才专家代表和统战人士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乐加文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和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全体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乐加文希望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强化值班备勤,提升工作质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统战人士代表时,乐加文细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文山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干部们和各统战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文山市全面实施"强州府"行动、强力推进"城管革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在走访慰问人才专家代表、道德模范代表过程中,乐加文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文山市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尊重人才、关心人才,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钟萍、吕俊贤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