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柏应明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新春将至,天寒情暖。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市政协副主席杨文祥深入柳井彝族乡等地看望慰问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重点优抚对象、见义勇为人员、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你要保重身体,今年你才78岁,我们约好了等你87岁我又来看你”。一来到柳井乡麦子地村退伍老兵雷光福的家中,柏应明就和雷光福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并认真聆听老人的从军经历,与他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嘱咐他要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情,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来到家住柳井乡干海子村小组村的康顺林家中,柏应明与昔日老同事热情交谈,回忆往昔共事场景,并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柏应明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柳井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柏应明一行还慰问了文山市离退休老干部杨文广、邱云发、窦家彦,人才专家代表郑玉华,见义勇为人员郭德洪,生活困难残疾人卢自全等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中,柏应明要求,乡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