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与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举行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3日     点击:    
[字体: ]

7月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会见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双方就盘龙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会上,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分别介绍合作意向,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蒋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盘龙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文山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聚焦河道治理、文化打造、绿化景观、滨河景观等,集运动、娱乐、观光、度假等业态为一体的产业链条,项目的建成将使盘龙河成为文山的靓丽风景线、休闲好去处、经济增长带和城市标志区,对于文山深挖旅游资源、优化旅游产业结构及服务功能、满足广大群众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前来洽谈的企业抢抓建设机遇、共享发展红利,在文山这片土地上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加深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文山将竭诚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投资者在文山投资放心、生活舒心。

企业家们表示,文山市引商利商兴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对在文山投资有了更大的信心,他们将把握好机会、利用好平台,寻求更多合作空间,力争早日达成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达效。

金梅、陈刚、邱昌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