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多措并举 群策群力 助推党校办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3日     点击:    
[字体: ]

7月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破解党校阵地和人才等难题,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助推党校办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蒋俊先后来到党校现场教学点楚图南故居、开化街道非公企业党校,走访看望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党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党校是党的教育阵地,是培育党员干部的‘摇篮’,必须千方百计将其办好。”

蒋俊强调要抓紧做好便民中心及部分楼宇的腾退工作,尽快解决党校无阵地的实际困难,重视党校人才队伍建设,适当增加人员编制,确保党校有人教书、有人做事。

要坚持党校姓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讲好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好绿色发展、服务好文山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好绿色氧化铝创新发展示范基地建设、服务好大抓绿色产业的文山乡村振兴行动、服务好绿美文山行动,在讲好红色故事的同时,讲好文山绿色故事,为全市强州府“战略”做贡献。

要依托党校推动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在培养新型农民方面多下功夫,树牢“东西南北中,一切归党管”理念,做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教育服务。

蒋俊强调要加强与上级党校的请示汇报,争取省委党校、州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全市党校工作,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本领,为文山市经济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牟恩健、陈国平参加调研。